網搜 網搜焦點

家暴前妻被離婚!台積男匯款備註「超沒品四字」…網一看氣炸

▲離婚,監護權,扶養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積男匯扶養費,備註超沒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女子遭到丈夫家暴,2018年提出離婚的請求,孩子帶在身邊撫養。沒想到,丈夫近期匯了贍養費到她的帳戶,裡面註記了「超沒品四字」,讓女子當場氣炸,「台積電的薪水一個月6、7萬,有那麼低嗎?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由於丈夫家暴、外遇,2人在2018年離婚,為了怕孩子走上父親的老路,因此帶在身邊撫養。

▼前夫匯扶養費,竟然備註超沒品4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▼夫妻,吵架,離婚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離婚協議當中,2人約定好,撫養費要給予孩子,但前夫疑似心有不甘,在備註欄裡寫了「拿去吃藥」4個字,攻擊女子,讓她相當傻眼。

女子後來找到了伴侶,前夫竟然跑來鬧,要求女子的另一半支付「孩子保險的錢」,「你們到底缺錢到什麼地步?台積電的薪水,一個月6、7萬,有那麼低嗎?」

▼前夫備註超沒品。(圖/翻攝「匿名公社」)

▲▼前夫備註超沒品。(圖/翻攝「匿名公社」)

過了一陣子,前夫還透過女友致電,向女子表明「不要再付孩子的撫養費」,讓女子相當傻眼,也不知道該對前夫說什麼,「到底憑什麼是他女友跑來跟我說?現在台積電的員工薪水有那麼低嗎?台積電有你這種員工真的素質爛到不行!」

眾多網友看完前夫離譜的行為,感到相當傻眼,在下方留言斥責,「有夠沒品的男人」、「不管是誰再打來就回他們:去跟法官說」、「我管他備註打什麼,錢有給就好了!造口業也是他的事情!別理他」、「笑死,一定都要討,憑什麼她說不給就不給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