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藍綠都服氣! 鄭文燦參選2024總統大選 桃園人看好

▲超越對立成大事!桃園人看好他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

▲鄭文燦深諳人和,讓藍綠都服氣。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熟稔政治的父母官懂得「人和」,才能氣長、成大事!國民黨桃園市立委萬美玲24日接任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,市轄13區近300所的各級學校家長會長、千名成員應邀到場,綠營市長鄭文燦儘管行程滿滿,仍親自出席並與各區學校家長會長協會核心成員,分批拍照。鄭文燦的柔軟身段、不分藍綠,讓與會人士,看好其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▲超越對立成大事!桃園人看好他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

▲▼鄭文燦出席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。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▲超越對立成大事!桃園人看好他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

鄭文燦強調,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給桃園教育、學校很大的支持,過去歷任理事長雖然事業有成又忙碌,但是他們奉獻教育的時間和金錢從不吝嗇,這是好的傳統,萬美玲從議員到立委都大力支持教育,桃園市教育建設成長很快,經費負擔很重,真的需要萬美玲在中央支持教育部經費,也要讓中央能夠給桃園寬列更多的教育補助經費。▲超越對立成大事!桃園人看好他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

▲▼議長邱奕勝表示,萬美玲擔任五屆議員,接任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如同議會辦喜事。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▲桃園人看好他參選2024總統大選

對於鄭文燦現身藍營立委交接會場,展現其柔軟身段、不分藍綠的一面,引發與會關心桃園教育人士對鄭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熱議。地方人士指出,鄭執掌桃園市政即將邁入第7年,不僅各項重要市政建設陸續施展,鄭長期來,廣結各方善緣,秉以藍綠對話,取代對立,在民進黨內已有「大阿哥」態勢,早已被各方看好是總統蔡英文的接班人。

桃園立委萬美玲曾任五屆議員,期間並有多屆以選區遙遙領先的第一高票當選。因此,24日晚間接任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,教育部長潘文忠、市長鄭文燦、議長邱奕勝以及同黨籍立委、市議員、各級學校家長會長等相關人士千名到場,席開百餘桌、場面盛大。

▶曾國城大推這款益生菌才2980元!現省3620元超划算 幫助代謝、腸道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