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回家就想要!富二代喜獲3子女…驗血聽真相崩潰

▲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妻子懷孕狂生3胎,驗血驚見「隔壁遺傳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夫妻之間相處,總要找到適合的方式。一名人妻每次與丈夫發生爭執,都會離家出走,返家以後又會相當熱情,主動找丈夫解決生理需求,陸陸續續產下3名子女,沒想到後來真相曝光,讓丈夫當場崩潰。

律師林泊彥在高點節目《震震有詞》分享,他曾碰到一起案例,案主是一對夫妻,每當夫妻發生爭執時,妻子都會離家出走,過沒多久又會返家,主動找丈夫親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次離家出走後,2人溫存一番,過不到一個月,妻子突然說「自己懷孕了」,而丈夫家世顯赫,得知有了孩子的消息,也感到相當開心。

▼妻子每次吵架都離家出走,回家再與丈夫床戰。(圖/翻攝《震震有詞》)

▲▼隔壁遺傳。(圖/翻攝《震震有詞》)

這種狀況後續發生了3次,狀況十分類似,2人也擁有了3名子女。沒想到,其中一名孩子外出遊玩,受了嚴重的傷,需要輸血急救,驗血型竟然是「A型」,但夫妻倆人血型都是O型。

老婆一開始還想狡辯,媽媽的血型是A型,有可能是隔代遺傳,最後發現紙包不住火,才坦承外遇。丈夫一聽消息,當場崩潰,小孩根本不是隔代遺傳,而是「隔壁遺傳」。

最終2人協議離婚,丈夫也算有情有義,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對3名子女依舊照顧有加。妻子過了幾年以後,生活碰上困難,回頭找丈夫求助,丈夫也看在孩子的份上,每個月給予5萬元的生活費,讓妻子能夠過活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▼丈夫驗血才知,小孩是隔壁遺傳。(圖/翻攝《震震有詞》)

▲▼隔壁遺傳。(圖/翻攝《震震有詞》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