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柔道教練狠摔7歲童腦重傷收押 小四學長列證人請回

▲▼家人前柔道重摔7歲童27次!他求饒無效…昏倒腦死 教練:沒過當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7歲童遭狠摔27次腦重傷,教練遭收押禁見,另一位學長則當證人請回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7歲黃姓男童日前到私人柔道館上課,遭何姓教練及國小四年級學長連摔27次,導致頭部重創「瀕腦死」。何姓教練原無保請回,檢警調查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;外界原以為小四學長可能也將移送少年法庭,據了解,他昨天以證人應訊,訊後已請回,初步排除涉案。

就讀豐原區某國小的7歲黃姓男童,21日在私人道館上柔道課時,被何姓教練及國小四年級的學長接連重摔,因身體不適求饒卻被教練無視,共計重摔27次,最終倒地送醫,昏迷指數3,已達瀕腦死狀態,一生恐都要依賴呼吸器維生。

▲▼柔道童父親出面受訪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男童父親25日出面受訪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黃姓男童的舅舅目睹全程,氣得將畫面曝光,與黃童父親等人透過民代召開記者會並痛批教練。教練當時雖坦承有對男童進行柔道側摔,但全程都屬於合理的訓練範圍,沒有過當。警方雖依過失重傷害罪將何姓教練送辦,但檢方認為仍有許多人證物證待釐清,複訊後讓他請回,引發外界譁然。

檢察官昨日親自坐鎮豐原警分局,傳喚多人,包括何姓教練、黃童父親、黃童舅舅以及也有摔黃童的學長4人。經一一偵訊後,何男被帶回偵查隊當場逮捕,並移送地檢署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。

外界原認為,跟教練一樣有摔黃童的國小學長,是否也涉有過失,遭送少年法庭。據了解,檢察官問完該名男童後,認為當時他們只是做練習,因此當證人請回。檢察官也將持續約談事發在場的人士,釐清現場狀況。

警方對此只說,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,不便多作回應。

20分鐘完成好豆漿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珠寶行夫妻收錢不給貨 藍寶戒、祖母綠千萬寶石涉挪用典當

獨/珠寶行涉借貨轉售典當 2盤商也遭殃怒批「一隻羊剝三層皮」

7歲柔道童腦重傷 師落淚校長求奇蹟:「瑪利歐」是孩子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