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榮告別!76行者團隊無償修復遺體 潘穎諄恢復英姿放心飛

▲▼76團隊修復飛官潘穎諄遺體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76行者團隊今成功修復飛官潘穎諄遺體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空軍飛官潘穎諄3月22日駕駛F-5E戰機發生擦撞意外,失聯27天後終於在屏東南仁漁港尋獲遺體。為了讓潘穎諄英魂能夠安息,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再次出動,號召15位遺體修復師、在召集人陳修將的帶領下,全力修復潘穎諄遺體;經過團隊多日合作努力,今(25日)遺體修復完成,潘教官終於能夠光榮告別。

潘穎諄在戰機失事後第27天終於在港邊的礁岩縫隙中被尋獲,但由於遺體浸泡海水多日,面容已經難以辨認,部分肢體也有所殘缺,因此軍方決定進行修復,透過葬儀公會全國聯合會的協助,委請剛結束太魯閣修復工作的76行者團隊再次出動、無償幫忙,讓潘能以過往英姿走完人生最後一程。

76行者團隊出動15名修復師,在召集人陳修江的帶領下,分兩批進行作業,經過多日努力,於今天完成修復,潘穎諄得以恢復以往英姿,光榮告別。葬儀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李濂松表示,「飛官用自己的生命保衛國家,我們能做的就是讓他完美的走完人生最後的路!」

▼同袍在小紙條上寫下對潘穎諄的思念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▼76團隊修復飛官潘穎諄遺體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