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心!7歲柔道童腦死 同學集氣錄音喊:你是我們的超級瑪利歐

記者游瓊華、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7歲黃姓男童到校外私人柔道館練習,遭何姓教練和幾名學長重摔27次導致腦死,目前正在與死神拔河;而黃童就讀的南陽國小校長楊朝銘向他喊話「加油、我們都在等你回來一起上課玩遊戲」,而班上的同學們則是錄音為他打氣,希望能有奇蹟發生。

▲7歲童遭重摔昏倒腦重傷,校長與師生集氣盼奇蹟出現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▲7歲童遭重摔昏倒腦重傷,校長與師生集氣盼奇蹟出現。(圖/江啟臣服務處提供、民眾提供)

事情發生後,黃童班上的老師和同學都很難過,導師更是激動到掉淚,集結全班同學打氣錄音:「帥弟,你是我們的超級瑪利歐,我們都很喜歡你,我們都愛你喔」,送給黃母,希望能喚起他,如今吳父也將這段錄音放在男童耳邊播放,更希望老天爺保佑能恢復意識。

楊朝銘心情沉重的說,黃童在學校,是個活潑又聰明的學生,臉上總是帶著笑容,就像是孩子王,人緣好又是班上的開心果,對藝術更有天分,現在能做的就是集氣為他加油。

黃童也因愛玩任天堂瑪利歐遊戲被同學取綽號「瑪利歐」,尤其喜愛美勞課,經常用數學習作後面的紙張就可以輕鬆的摺出機器人,對藝術非常有天分。發生這樣的事讓師生不捨難過落淚。

老董的家下|蛇蠍女等著當未亡人!逼街友下跪吃飯,人命不如狗

AirPods Pro挑戰超低價!7990元→5990元 別猶豫快買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