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店只有4個!必勝客推「夢幻愛心比薩」 放了整隻魷魚還有龍蝦片

▲▼必勝客推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、義式漁夫海鮮比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必勝客推愛心比薩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這款很可以!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人氣連鎖比薩品牌「必勝客」強勢推出2款新品,首推這浪漫心型的「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」,不僅放上了一整隻烤魷魚,還有滿滿大干貝、大蝦,搭配愛心造型,澎湃又應景,全台每門市限量只有4個,想吃要把握機會;同步還有「義式漁夫海鮮比薩」,同樣吃得到滿滿海味,還佐菠菜搭配濃郁義式慢燉牛肉醬,數量限量、售完為止。

▲▼必勝客推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、義式漁夫海鮮比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義式漁夫海鮮比薩海味十足。

迎接母親節,必勝客推出這顆夢幻心形的「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」,不僅造型應景,重點配料超澎湃,放上一整隻深海大魷魚,一旁還鋪滿飽滿大干貝、彈牙龍蝦切片及鮮甜大蝦,搭配升級版芝心餅皮,再撒上帕馬森起司,每一口都是海味與起司的雙重美味,每店限量只有4個,想吃手腳可要快。

另,同步登場的還有這款「義式漁夫海鮮比薩」,以義大利南部經典漁夫料理為創意發想,比薩上放了大干貝、蛤蠣及魷魚,並佐以菠菜搭配番茄慢燉牛肉醬,大口咬下先是吃到歐式醬汁,再咬到海鮮的鮮甜滋味,即日起至6月28日限時、限量賣。

▲▼頂呱呱最新炸雞花、一口翅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一口翅有全新TABASCO口味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另,頂呱呱去年一推出就掀起搶吃潮的「一口翅」,繼椒麻、檸檬胡椒、咖哩口味後,近日也有全新「TABASCO」新選擇,不像椒麻款辣到爆表,這口味可是每一口都還帶有酸辣感,絕對要嚐鮮,即日起正式登場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可以狂嗑一整杯!台南夜市現蒸「玉米杯」 必吃罪惡三色起司會牽絲
►一次爽吃6種料!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、燒肉
►烘焙坊開張了!罪惡「黑糖肉桂捲」超商隨時吃 還有酥脆青蔥燒餅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