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一夜兩起酒吧鬥毆 傳黑衣人包圍警局!警方回應了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25日凌晨先後發生2件酒吧民眾糾紛事件,警方獲報處理,在處理第1件事故時,有兩位民眾涉嫌妨害公務罪嫌,其友人聞訊趕到警分局外聚集關心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並無包圍警分局情事,抄下車牌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。警方事後已深入追查2件酒吧事件是否有關聯性,依法究辦。

▲屏東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在分局長戒備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)

▲屏東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在分局長戒備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)

▲警方說明處理過程。

屏東警分局於4月25日凌時11分許,接獲110報案稱屏東市田寮巷一間酒吧發生多人打架情事,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警力馳赴現場,到達現場並未發現打架情事,惟在場酒後民眾情緒高亢,其中30歲劉姓及35歲楊姓兩名男子涉嫌妨害公務情事,警方當場逮捕帶返派出所。

▲屏東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在分局長戒備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)

▲警方處理現場。(屏東小鎮資訊提供)

事後同行友人至分局表達探視意思,並在分局斜對面停車場聚集,警方見狀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警網到場,因民眾僅單純聚集並無包圍分局情事,警方依據刑法149條妨害秩序罪意圖滋事予以告誡,並盤查及抄登資料後,現場民眾離去。

凌晨1時34分又接獲屏東市自由路一間酒吧有人打架滋事情事,快打警力到達現場並無發現打架情事,經詢問有民眾受輕傷送醫,至於兩案事件是否有關聯性,警方將調閱現場周邊監視器及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釐清案情中,妨害公務部分依法移送,酒後鬧事亦將依法究辦。

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呼籲民眾要理性處理問題,切勿藉端滋生,用暴力手段解決紛爭,進而挑戰公權力,警方絕對嚴正執法,依法究辦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 Apple AirPods Pro搭配無線充電盒」原價7990元,特價5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