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新歌合作超大咖「英倫歌姬」 她竟自曝:我是你的粉絲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林俊傑(JJ)新歌《Bedroom》找來「英倫冠軍歌姬」Anne-Marie合唱,引起歌迷討論,兩人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沒有在這次的合作親自碰面,卻對於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

▲▼林俊傑新歌《Bedroom》Anne-Marie合作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林俊傑新歌《Bedroom》與Anne-Marie合作。(圖/華納提供)

JJ稱讚Anne-Marie是個非常專業及充滿個人魅力的歌手,製作過程中對Anne-Marie既優雅且獨特的嗓音感到十分驚艷,直呼Anne-Marie很快地就將他心中所設想畫面精準的藉由歌聲表達出來;Anne-Marie則同樣相當讚賞JJ的嗓音,更表示是JJ的大粉絲:「我很喜歡《Bedroom》這首歌,JJ用他完美的聲音讓這首歌變得更加完美!」兩人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親自拜訪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詮釋相同的歌曲段落、相同的歌詞,卻演繹出截然不同的情緒,Anne-Marie獨特的嗓音優雅地搭乘著鋼琴登場,宛如平靜湖面上興起的漣漪般令人深陷其魅力中 ;後段JJ清澈高亢的嗓音,從乾淨的鋼琴伴奏中穿透而出,為昏暗的房間點上輕柔閃耀的燭光,為歌曲增加堅定及隱隱的傷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