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合體茄子蛋:想出台語舞曲! 無預警曝上架時間...台下瘋了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蔡依林今晚(24日)攻蛋舉辦第3場加演場,她身穿「糖果芭比」裝,甜蜜唱跳《腦公》後,讓全場歌迷嗨翻天,歌迷尖叫聲不絕於耳,她笑喊:「你們剛是喝了蠻牛進來嗎?怎麼那麼大聲,還是已經喝茫了。」再次掀起激烈尖叫,她開心地說:「我其實心裡暗自很期待禮拜六這一場,我知道是放假日,大家特別放鬆對吧,很早開始,結束還可以去KTV點我的歌。」

▲▼蔡依林合體茄子蛋飆唱《單身公害》、《浪流連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蔡依林合體茄子蛋飆唱《單身公害》、《浪流連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加演場day3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加演場day3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接著唱到骨灰級神曲《單身公害》時,更驚喜迎來首位嘉賓金曲樂團茄子蛋,「雙金」合體飆嗓《浪流連》、《單身公害》,瞬間引來全場暴動,茄子蛋更配合Jolin穿上粉紅色系西裝,也是他們出道以來首次嘗試粉色造型,讓蔡依林笑說:「今天很像婚禮歌手,都粉紅色。」更關心起3位鐵漢會不會不習慣,她打趣曝:「彩排時很怕他們穿很黑,很像來練團的,結果聽說說是粉紅色,我整個高八度(喊)『粉紅色~』」

蔡依林看著茄子蛋也忍不住說:「看到你們就想要講台語,你們台語歌詞寫得很好。」茄子蛋以台語回:「你懂欣賞。」蔡依林便秀起「不輪轉」的台語夾雜國語:「我們邊抬槓邊回去。」萌樣讓全場笑噴,她再以不標準的台語說:「因為我很欣賞『歸仔蛋』。」茄子蛋立馬糾正發音,讓她自糗笑說:「我想說街上賣的蛋,是雞蛋糕嗎?」接著說:「接下來要唱我聽了非常感動的一首歌,也是送給你們禮拜六的禮物。」並合體演唱《浪流連》,令全場聽得如癡如醉。

唱完後,蔡依林對歌迷笑說:「你們是不是很幸運,這首歌你們也喜歡嗎?剛才有沒有跟著唱,我自覺我台語練得蠻好的,下次來出台語的舞曲好了。」引來上萬歌迷爆叫,她下秒便打趣:「你們再等一百年好了!」接著更一連飆唱《倒帶》、《我知道你很難過》等經典情歌,全場宛若大型KTV,合唱聲幾乎快掀翻小巨蛋。

蔡依林開場拋震撼彈! 8公斤新戰袍辣洩「火焰雙球」...全場看呆

蔡依林首跳新歌《Stars Align》 加碼「神級地板動作」掛彩!

友人證實采子也劈腿! 「交往邱鋒澤1年半」揭他崩潰慘況...親密放閃照曝

采子媽逼何孟遠擋箭救女兒 網痛罵「媽寶」:上樑不正下樑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