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太鉉《RM》遊戲電爆李光洙:你跟孫藝珍不合?下秒揭真相全笑翻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星金鍾國和演員車太鉉是演藝圈多年好友,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合體展現好交情,睽違9年車太鉉再度現身《Running Man》,但金鍾國卻不知情,當眾抱怨,「你怎麼沒跟我說?」車太鉉的回應笑翻眾人!而他也展現超強綜藝哏,在遊戲時提問李光洙,「和孫藝珍不合?」讓對方當場語塞,但下一秒揭開真相後全場又爆笑。

▲Running Man,車太鉉,李光洙,TXT休寧凱、然竣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▲李光洙重現經典蚊子舞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《Running Man》找來班底的至親好友,包含車太鉉、張東民、梁東根、李美珠、及新生代韓團TXT成員休寧凱、然竣進行友情之戰。車太鉉一登場就讓金鍾國不停抱怨:「你怎麼會來!電話中為什麼不跟我說?」車反駁:「你不是沒問嗎?沒問就不用回答!通常婚後的生活都是這樣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Running Man,車太鉉,李光洙,TXT休寧凱、然竣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▲車太鉉、李光洙玩遊戲爆料,嚇壞眾人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因上遍韓國各大綜藝節目,而自嘲自己是「綜藝順風車」的車太鉉,在玩「答非所問」遊戲時,碰上犯規王李光洙,兩人對決戰況激烈,當車太鉉提及:「你拍攝《海盜》時和孫藝珍是不是關係不好?」問題一拋出讓李光洙語塞,最終慘遭淘汰!

然而李光洙為此憤憤不平,揭開答案的真相:「孫藝珍根本沒有參與演出啊!怎麼可以問這個!」車太鉉一秒KO光洙還製造笑料,深受觀眾喜愛,有不少粉絲留言:「有他就必須收看!是好笑的保證!」

▲Running Man,車太鉉,李光洙,TXT休寧凱、然竣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▲TXT成員休寧凱、然竣也初次登上韓綜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防彈少年團的師弟組合TXT(TOMORROW X TOGETHER)於今年發行日語正規專輯,成功打入日本市場,更是音樂榜上常客,這次團員然竣、休寧凱初登韓國綜藝節目,目睹連環偷竊案遊戲,隊友耍心機互偷包包,偷個精光只留下背帶,背叛奇景讓他們也跟著學壞,甚至大膽出手大整池錫辰。《Running Man》週日晚間6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