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警真的很蠢!女老師「慘遭大外割摔地」影片曝光...路邊痛尖叫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22日,詹姓音樂舞蹈老師走在中壢街頭,無端遭到員警壓地上銬,更被限制自由9小時,掀起爭議。依據密錄器畫面,詹女曾爆粗口「你真的很蠢」,讓員警依妨害公務送辦,如今另一個視角曝光,詹女路邊慘遭員警「大外割壓制」,讓她痛得發出尖叫聲。

詹女在臉書痛批,當時快抵達教室時,路上突冒出一名員警盤問,「我沒看過你,你是誰?你從哪裡來?你要幹嘛?有沒有帶證件?你叫什麼名字?」甚至當眾變成當現行犯,還展開長達9小時的恐怖限制行動。

詹女指控,不僅被員警施暴、強迫戴上手銬腳銬,就連想打電話給友人,也會被懷疑偷錄音,身上更是傷痕累累,「造成我腿部手肘多處瘀青、擦傷、脫皮」,最後還被帶到桃園地檢署,偵訊完好不容易可以逃離,卻再度被員警羞辱「你最好是沒有犯罪啦,不爽嗎?去陳情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詹女大外割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▼詹女大外割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詹女遭員警大外割制伏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不過引爆這一起糾紛的,最大原因似乎是她辱罵員警「真的很蠢」的這一句話,員警才會依妨害公務將詹女送辦。中壢警分局分局長陳錦坤表示,當時員警發現陌生臉孔,以委婉態度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6條第1項第6款查證身分,其實只要民眾配合提供資料,不要1分鐘即可完成,詹女卻要我們陪同到其工作場所,顯不合常理。

陳錦坤也強調,中壢區新興路一帶近來發生與查獲多起案件,查證過程中,詹女不配合,並以言詞辱罵執勤員警「你真的很蠢」,經多次勸導無效,依妨害公務移送辦。

隨著事件越演越烈,就連律師也替詹女抱不平,呂秋遠提到,女子說了句「這樣真的很蠢」,並非辱罵員警,而是因為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,「很蠢,是講你嗎」, 但員警沒有進一步確認,竟隨意逮人,更何況說一個人「蠢」,也不是施加暴行於公務員,「你的基礎刑法學到哪裡去了?」

▲▼詹女大外割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詹女身上多處瘀青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如今最新畫面曝光,可見員警以柔道「大外割」強行執法,當場詹女摔在地上同時,也不斷發出驚恐尖叫聲。詹女至今餘悸猶存表示,「他(員警)搶奪我的手機,任意觸碰我的身體,一直推我拉我,還把我壓制在地上,掐住我的脖子。」面對此爭議,桃園市長鄭文燦透過新聞局表示,要求警方配合調查,不護短任何一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