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碼5黑衣人法辦!中崙派出所電腦遭毀 所長拔官分局長連帶處分

▲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,分局長親上火線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7名男子闖松山分局搗毀電腦,警方內部處分外,也通知另外涉案5人依法函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分局爆發教官與人衝突,導致7名男子衝進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理論,北市警方在23日晚上對松山分局祭出懲處,松山分局長以及中崙派出所長等人均遭處分,另外警方也傳喚當天另5人到案,訊後依法送辦。

16日凌晨2時許,7名男子在路邊閒聊,遇到酒後返回中崙派出所的楊姓教官,楊姓教官與7人發生口角,7人隨即尾隨進入派出所想要理論,但涉於值班台撞毀電腦。

警方事後追查,原本將涉案的徐姓男子2人先行依法函送法辦,事後又持續通知另外在場的5人到案,並且訊後依照刑法妨害公務、毀損公物及妨害秩序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許姓主管在案發當天休假,但事後未能上報長官,所以依市警局規定,中崙派出所許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,轉往中正一分局擔任副隊長一職,分局長林志誠則記申誡2次。

至於喝酒引發事端的楊姓教官,則是記過處分還拔除教官一職,轉任其他分局執行巡邏勤務,市警局強調,派出所主管得知事件後應立即向分局長回報,分局長再報告局長。

此事件主要因楊姓教官酒醉後,搭計程車返回松山分局,發現對面有7名男子大聲喧嘩,出聲制止一干人等小聲一點,因口出三字經引發對方不滿。

其中2名男子闖入派出所,「碰倒」警用電腦,隨後被警方壓制,對方其餘5名友人才進入關切,卻未能即時告知主管,所以依相關規定懲處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7黑衣人闖松山分局「搗毀電腦」 中崙所長調單位...分局長2申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