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又出包真相曝!「廠商偷擅闖施工」 員工撿東西跌落軌道

▲台鐵太魯閣號行經樹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鐵太魯閣號撞上工人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台鐵405次太魯閣號今日不慎撞上施工工人,經台鐵局調查發現,肇因為廠商違規進場施工,目前該工人無生命危險,已送往醫院就醫。違規廠商為虹暘營造,正在實施加高月台高度工程,該工人當時為撿拾物品擅闖軌道,因此遭太魯閣號撞上。

台鐵局表示,事發地點為南澳往花蓮方向東正線,武塔站王姓工人於110年04月24日08時25時分許,為了進行月台加高工程欲撿拾物品,由月台東正線往西方向跨越鐵軌不慎跌倒,王男胸部疼痛、頭部有4公分撕裂傷、左肩疑似骨折,無生命危險,已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護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局表示,鐵路警察局已受理該案件,現場保全跡證/繪圖/照相/調閱武塔站監視器彙整相關資料。鐵警局指出,目前武塔站站區無營業,由虹暘營造實施加高月台高度工程,王男為該工程員工。

台鐵局表示,經查宜蘭工務段派員辦理保修作業尚未完成,廠商未獲通知即進場作業,已依約要求對廠商採取重罰,並研議解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