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欠收!繼抱枕後⋯哆啦A夢道具「記憶吐司」變身立體icash了

▲▼哆啦A夢-記憶吐司 icash2.0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哆啦A夢的道具記憶吐司也變身icash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欠收!繼麥當勞將哆啦A夢的道具「記憶吐司」打造成療癒抱枕後,這次竟然變身icash了,可愛的縮小版吐司Q到不行,且打開還能當零錢包使用,雖然icash本體仍是哆啦A夢,但加上這記憶吐司點綴,讓人瞬間融化,即日起正式開賣,首批只有1萬2千張。

▲▼哆啦A夢-記憶吐司 icash2.0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迷你版記憶吐司十分可愛。

哆啦A夢鐵粉必收!繼銅鑼燒、縮小燈icash後,這次竟然是「記憶吐司 icash2.0」,一整塊迷你版記憶吐司可愛到不行,一旁則是哆啦A夢icash卡片,雖然記憶吐司不是卡片主體,但可以拿來當作零錢包或放置小物,首批限量12000張,7-11就買得到,趕緊手刀搶買起來。

▲▼蠟筆小新巧克力餅乾悠遊卡。(圖/翻攝悠遊卡 EasyCard粉專)

▲蠟筆小新巧克力餅乾悠遊卡。(圖/翻攝悠遊卡 EasyCard粉專)

另,日前也有一款全新、搶手到不行的「蠟筆小新造型悠遊卡-巧克力餅乾盒」開賣,將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乾縮小成能夠隨身攜帶的立體悠遊卡,且餅乾盒旁還掛了3塊巧克力餅乾,可愛爆表,於全家、7-11限量販售,但目前似乎已售完,但民眾仍可以到附近超商去碰碰運氣,說不定會意外買到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可以狂嗑一整杯!台南夜市現蒸「玉米杯」 必吃罪惡三色起司會牽絲
►一次爽吃6種料!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、燒肉
►烘焙坊開張了!罪惡「黑糖肉桂捲」超商隨時吃 還有酥脆青蔥燒餅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