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陶鎔單場5次三振 生涯2次難看紀錄中職第一人

▲味全龍曾陶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味全龍曾陶鎔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味全龍曾陶鎔23日對富邦悍將單場5次三振,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二度單場5次三振球員,味全龍隊史第一人。

曾陶鎔在一局上、三局上、五局上及七局上都被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邦威三振,九局上最後一次打擊則是被陳鴻文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史上之前有6次單場5次三振,分別是1996年3月24日廖敏雄、2007年6月25日謝佳賢、2010年9月4日郭俊佑、2011年4月8日林智勝、2014年7月12日陳金鋒。

曾陶鎔在2017年7月2日當時效力中信兄弟,對戰統一獅有過單場5次三振。隔了近4年,2021年4月23日是個人第2次單場5次三振,中職史上第一人。

而曾陶鎔在2017年7月2日到7月5日曾有跨場連7打席被三振,當時追平紀錄,統一獅鄧志偉在2017年5月5日到9月17日打了4場比賽,締造連8打席被三振紀錄。

曾陶鎔在22日最後一打席是雙殺打,23日單場5次三振平紀錄,下一次出賽是24日對戰前東家中信兄弟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