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誇讚小咖啡游擊移動速度快 陳凱倫笑說:離地表比較近

▲富邦悍將陳凱倫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富邦悍將陳凱倫 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陳凱倫今天(23日)升上一軍先發游擊手,隊友在座位區貼著「歡迎光臨陳凱倫」,提到學長「小咖啡」莊韋恩,陳凱倫表示,莊韋恩就是應該守游擊,「可能是離地面比較近,所以雙腳移動很快。」

陳凱倫在11日守三壘扭傷右膝,外側韌帶發炎下二軍,今天重回一軍馬上先發,他笑說:「右膝跟地板比賽,結果輸了,下一次會把膝蓋練壯一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雖然受傷下二軍但沒有休息,一直練球保持活動,已經不年輕了,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能動就盡量動,不要休息。

對於游擊守備陳凱倫自我要求,這是幫助球隊最好的方法,打擊就是盡自己的力量,做好壘上沒人上壘、壘上有人推進的工作。

下二軍期間,「小咖啡」莊韋恩上一軍接手游擊先發,陳凱倫大力稱讚莊韋恩,反應快、範圍廣、腳程,都具備內野手條件,真的是游擊手的感覺,頭腦也是很聰明,知道自己該做什麼,但可能因為是新秀,會想太多、壓力太大」本來就是要守游擊的人。

陳凱倫表示,莊韋恩移動非常快,應該是重心很低,離地面比較近,但有時很想力求表現,反而過於急譟,但比賽經驗多就會更穩定,兄弟江坤宇年輕,守游擊移動快且穩定。

▲富邦悍將陳凱倫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富邦悍將陳凱倫 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