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「被揪3大罪狀」眾叛親離! 日網一面倒狂罵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延燒第52天,江宏傑23日傳出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權,日本網友風向從一開始心疼福原愛遭夫家言語霸凌,在爆出女方過夜已婚男的醜聞後,改為站在江宏傑一方。

江宏傑訴請離婚的消息一出,立刻在日網上引起熱烈討論,且幾乎清一色都是力挺江宏傑的發言,日網友不客氣直言,福原愛「因為夫妻不和,就跑去和橫濱男約會,真的很讓人失望」,更表示未來不想再支持她,希望她可能從螢光幕前消失。

▲福原愛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IG、日本奇摩)

▲福原愛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網友大多是無法認同福原愛,因此紛紛支持江宏傑,也讓福原愛陷入眾叛親離的處境。也有人提出福原愛的罪狀,「至今都沒有親自出面回應」、「未離婚就和別的男人約會」。

在連續52天的婚變風波後,江宏傑終於在日前於高雄法院訴請離婚,兩人所屬的華研稍早證實此事:「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,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,謝謝大家。」福原愛事後也透過日本事務所首度回應:「謝謝江先生提供一個協議的場合,請大家繼續溫暖的守護我們。」

福原愛於2021年1月初已經提出離婚,外傳以視訊方式告知江宏傑,令對方心情大受打擊。她原本打算逐漸將活動據點改回日本,也開設個人公司,不過3月初被日媒拍到和高帥男共遊橫濱,引發不倫疑雲,加上男方已婚身分被挖出,日本的工作也全數喊卡,現況陷入窘境,然而對離婚仍維持原本決定,男方態度也有變化。兩人離婚已是必然的結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