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手肘不適後首升一軍 獅牛棚大將黃竣彥談最高目標

▲黃竣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黃竣彥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去年站穩統一獅牛棚大將,黃竣彥23日本季首登一軍,經過春訓手肘不適恢復後,加入一軍牛棚戰力,「小美」黃竣彥說,「上來之後就不要再下去了。」

黃竣彥去年在一軍出賽61場,防禦率4.31,共12次中繼成功,4勝6敗,防禦率4.31。今年春訓手肘不適,黃竣彥透露,「春訓先正常練,不舒服後喊停,加復健兩個禮拜後,約3月就開始投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休息後重新開機,配合教練團調整流程,實戰沒問題就到二軍出賽,他在二軍出賽7戰,就只對兩支球隊,前4戰對中信兄弟,近3戰對富邦悍將無失分。他說,「不會因為對同隊太多次,表現就變差,感覺也不錯。」

本季首度升上一軍,黃竣彥說,「在二軍身體狀況不錯,一、二軍還是有落差,面對一軍打者,才知道狀況好壞,目標就是上來之後就不要再下去了,把自己準備好。」比賽用球彈性係數下降很有感,他也提到,「比較敢跟打者正面對決,不會要求自己控球往兩邊跑,投手心態方面很不一樣。」

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

關鍵字: 黃竣彥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