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設計POLO衫曝「神秘數字含義」 願為女友打造獨一無二款

▲瘦子分享POLO衫創作心得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美國服飾品牌POLO RALPH LAUREN打造全台唯一的專屬客製限定快閃店,請到瘦子E.SO(陳昱榕)站台,他緊身藍綠色POLO衫亮相,並親自體驗客製化設計,瘦子在經典POLO衫上加了數字「12」,讓人十分好奇,但被問及有什麼神秘寓意,瘦子搞笑回應:「是突然想到的數字。」

▲▼POLO RALPH LAUREN 期間限定快閃店 瘦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POLO RALPH LAUREN 期間限定快閃店 瘦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瘦子現身POLO RALPH LAUREN專屬客製限定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瘦子現身POLO RALPH LAUREN專屬客製限定快閃店,穿著品牌經典緊身POLO衫,他提到:「今天選擇亮一點的綠色搭配黑褲,雖然簡單但是不會很暗沉。」瘦子更透露私下穿著也以舒服簡單為主,而且過去90年代的Hip-Hop潮流,會穿超寬大的oversize單品,現在明顯緊身了很多。

▲▼POLO RALPH LAUREN 期間限定快閃店 瘦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瘦子體驗客製服務,在經典POLO衫上加入神秘含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瘦子此次來體驗客製服務,不忘大方秀出成品,他選擇在寬大的純白POLO衫上創作,可以體現出品牌經典的馬球文化,轉至背後又像球衣。但下方的數字「12」很受矚目,被問到有什麼特別含義?瘦子坦言:「單純喜歡這個數字的圖案,跟我沒有關係,就是第一個想到的數字。」

他也透露,過去很愛跟著兄弟塗鴉,所以在背後加入了「JUSTCLUEIT」的字樣,是屬於自己和兄弟之間的詞彙。自認愛以來,瘦子感情世界備受矚目,那麼會不會幫女友訂製一件專屬POLO衫?瘦子答案悄悄放閃,他說還沒仔細想,但好像可以。

▲瘦子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客製限定快閃店位於新光信義新天地A11館,至5月9日止 。(圖/品牌提供)

Polo Ralph Lauren打造為期17天的快閃店,結合濃厚的美式色彩展開,而Polo衫作為Polo Ralph Lauren的經典產品,加上經典的Logo圖案,在店內透過消費者喜好自行配置,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 POLO 小馬標誌「刺繡服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