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領頭2021國片挑戰10億!楊丞琳《靈語》9片接棒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今年國片票房勢如破竹!除了賀歲強檔《角頭:浪流連》,近期討論度超高的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也接連破億,高質感燒腦神片《緝魂》也有不俗成績,截至21日,國片總票房來到6.3億,已達去年國片總票房的七成,更可望大破10億。

▲▼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邱澤、許瑋甯道別戲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▲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邱澤、許瑋甯道別戲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在這波票房帶動之下,也誕生了陳淑芳、鄭人碩、邱澤、許瑋甯、曾敬驊、陳昊森等億萬票房明星。緊接著上映的國片更是琳瑯滿目,網羅各種類型,高話題的驚悚電影就有楊丞琳、吳可熙、丁寧共同演繹的《靈語》,以及《打噴嚏》導演柯孟融執導的最新驚悚力作《咒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國片,當男人戀愛時。(圖/海鵬影業提供)

▲由楊丞琳、吳可熙主演的驚悚電影《靈語》。(圖/海鵬影業提供)

文藝親情類故事則有鮑起靜、寇世勳、柯佳嬿演出的電影《一家之主》、橫掃美國西雅圖影展、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影展,由金馬影后陳淑芳主演的《期末考》。另外台灣漫畫家葉宏甲經典漫畫IP動畫電影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,耗時三年製作,如今終於也要躍上大銀幕。

▲▼國片,當男人戀愛時。(圖/海鵬影業提供)

▲文藝親情電影《一家之主》。(圖/海鵬影業提供)

▲▼國片,當男人戀愛時。(圖/海鵬影業提供)

▲《期末考》在海外已橫掃多個獎項。(圖/海鵬影業提供)

除了驚悚、親情及動畫類型外,愛情喜劇也讓大家引頸期盼,由魏德聖監製、香港新銳導演黃千殷執導的《轉彎之後》,李心潔、李康生、柯震東三金組合演出的愛情電影《鱷魚》,兩者都備受矚目,最後改編自療癒系暢銷小說的《一杯熱奶茶的等待》,也預計掀起國片另一高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