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G-SHOCK死忠粉絲 換戴1.7萬同款不同色方形錶祈雨

▲▼  高嘉瑜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誠心祈雨,腕上戴G-SHOCK最新的玫瑰金色GMW-B5000GD-4腕錶。
 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每日勤跑行程、穿梭議場,腕上一只17,000元的金色G-SHOCK錶總是不離身,但近來金色錶悄悄換成了玫瑰金色,有趣的竟然是同一個品牌、甚至是同一個款式,只是換了顏色,價格也不變,可見她對G-SHOCK方形金屬錶情有獨鍾。

▲▼ G-SHOCK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G-SHOCK玫瑰金色GMW-B5000GD-4,17,000元。(圖/G-SHOCK提供)
 

G-SHOCK Full Metal全金屬家族共有GMW-B5000與AWM-500兩大系列,讓高嘉瑜愛不釋手的方形錶為前者,第一代原型是1983年問世的首款數位錶,她之前常戴的「金錶」是以第一只G-SHOCK方形錶為基礎設計的全金屬款GMW-B5000GD-9,不鏽鋼外觀以金色離子IP處理,並經過髮絲紋加工流露好質感。

▲▼  高嘉瑜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▼ G-SHOCK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高嘉瑜之前常戴G-SHOCK GMW-B5000GD-9腕錶,17,000元。(圖/G-SHOCK提供)
 

近日高嘉瑜分享誠心祈雨的照片,手上的G-SHOCK金錶已換成早春新款GMW-B5000GD-4腕錶,展現優雅溫潤的玫瑰金色調,與之前的錶款除了顏色不同,其他設計細節與功能如出一轍,維持品牌一貫的強悍結構,具BLUETOOTH®藍牙連線及世界六局標準電波,當手錶與手機配對連結時,可同步校正當地時間及自動更新時區等資訊。

►看G-SHOCK 27變! 3色錶殼、錶帶隨意換像天天戴新款

►G-SHOCK霸氣黑錶閃螢光綠 DW也跨進潮流運動界
 

關鍵字:

G-SHOCK, 高嘉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