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克服「恐左症」!蘇智傑對左投打擊率較高 自己也意外

▲▼中職蘇智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職蘇智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統一獅蘇智傑去年有明顯「恐左症」,今年不但克服,而且目前為止對左投打擊率比對右投還高,他自己也有點訝異,突破王溢正是關鍵。

蘇智傑去年對左投打擊率0.174,對右投打擊率0.381,落差很大;今年對左投,24打數7安打,打擊率0.292,對右投76打數21支安打,打擊率0.276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對決樂天左投王溢正6打數敲3安打,包含2支二壘打,拿到4打點,蘇智傑說,「樣本數還是比較少一點,印象中對王溢正比較好,對其他左投還沒有太大突破,德保拉就是剋星,還是要想辦法,但是別的打者對他也沒轍,真的很有壓制性。」數據上顯示剋服「恐左症」,餵球投手功勞大,今年統一獅由左投郭恆孝餵球練習,蘇智傑說,「有好一點,練習時有左投餵球有差,就像右打不怕右投,因為從小打到大,習慣了。」

蘇智傑去年開季手感就火燙,今年反而有點低潮後才調整回來,他坦言,「應該是場次越來越多,對戰次數多,打擊感覺就越來越好,可能熱身賽量也有關係,今年比較少場,是硬起來就沒有這麼快。」彈性係數下降,更難打全壘打,去年敲出28轟的蘇智傑說,「隊友在壘上,有全壘打最好,想辦法把隊友送回來了。」

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

關鍵字: 蘇智傑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