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:「有遺憾也許才是最好的紀念」,為3年婚姻做下最佳註解

▲▼趙麗穎金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結婚生子後依然活躍,人氣度不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趙麗穎和馮紹峰今天共同發出聲明,證實結束3年婚姻,雖說這消息來得突然,但熟知趙麗穎的粉絲們卻並不意外,她甜美柔弱的外表下,有顆堅強的心,就像她曾說過的:「我沒有靠山,我自己就是山」、「沒有那麼轟轟烈烈,只是簡單的捨與得」,或許能為現況做下註解。

▲馮紹峰、趙麗穎婚後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馮紹峰、趙麗穎)

▲兩人婚姻僅維持3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馮紹峰、趙麗穎)

兩人直指離婚原因是因為工作的聚少離多,並提及過去的日子裡,兩人真心相待,有過一段幸福美好時光。即使現在選擇分開,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,並表示之後不會再多回覆,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二度傷害。

▲▼趙麗穎金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是演藝圈有名的拼命三娘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)

趙麗穎出身農村,努力多年拚搏上位成為一線女星,她超人的意志力可想而知,人氣攀升頂點時嫁給馮紹峰並隔年育有一子,而今證實離婚,回顧她以往說過的金句,內心強大的她,想必未來一定會更好。

#你的努力,要配得上你的幸運。

#我沒有靠山,自己就是山!我沒有天下,自己打天下,我沒有資本,自己賺資本!我弱了,所有困難就強了,我強了,所有阻礙就弱了。

#活著就該逢山開路,遇水架橋。

#強悍太久,讓我軟弱很難。

#我內心強大,我不會懷疑自己,我知道承受的定義,我不會怨天尤人,我會堅持繼續拼搏。

#沒有那麼轟轟烈烈,只是簡單的捨與得。

#我說話不是不過腦子,只不過想活得簡單一些。

#別人怎麼說話是別人的自由,能不能讓人閉嘴才是自己的本事。

#一個小小的念頭可以瞬間放大。轉變,只是一個瞬間,唯有放
下,你一樣可以活得很美麗。

#做一個有態度、有原則、有自我性格的人,不去迎合,寧可沒有喜歡,但這樣是我自己。

#有遺憾,也許才是最好的紀念。

#那些年流過的淚、受過的傷,都會成為日後耀眼的鋪墊。

#說什麼盡力就好,其實不過是想知道自己的耐心和熱情什麼時候被磨光而已,去享受生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►注定孤獨終老「4星座」!摩羯心中只有自己、水瓶根本樂在其中

關鍵字:

趙麗穎, 離婚, 金句, 馮紹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