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妮億元粉鑽戴滿手 笑到眼睛都瞇了

▲▼ 倪妮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倪妮日前出公開活動,佩戴CINDY CHAO珠寶展現女神氣場。(圖/翻攝captainmiao IG)
 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倪妮近期出席活動,各式性感華服必定配上台灣珠寶藝術家Cindy Chao的同名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頂級珠寶,盡顯女神氣場,原來雙方有更進一步合作,今品牌正式宣布她成為品牌大使,釋出首波宣傳照,只見她手拿著鑲嵌孔克珠的花朵珠寶、指間戴滿粉紅鑽戒指,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。

▲▼ 倪妮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宣布倪妮為全球品牌大使。(圖/CINDY CHAO提供,以下同)

倪妮剛出道時在張藝謀執導電影《金陵十三釵》中飾演女主角走紅,從此成為時尚圈寵兒,她與Gucci合作多年,是眼鏡系列廣告的女主角,而在與CINDY CHAO簽約前,她也曾與Tiffany & Co.維持多年友好關係,每逢紐約舉辦Blue Book頂級珠寶派對,總會見到她的身影。

▲▼ 倪妮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倪妮與Gucci合作多年,是眼鏡形象照的女主角。(圖/翻攝Gucci IG)

CINDY CHAO相中倪妮在表演領域的執著與個人魅力,邀她成為品牌大使,首發形象照中,她演繹傳奇粉鑽 Pink Legacy系列作品,指間戴上3顆顏色等級都是上上之選的上億元粉紅巨鑽,搭配孔克珠鑽石耳環,甜美指數破表,難怪她笑得如此燦爛了。

►倪妮搶先背上GUCCI「奶茶色」1955包 全新撞色酒神包也緊抱懷裡

►Angelababy粉裙配「超假特效」被批土!倪妮深U大開,網驚:鎖骨能養魚

關鍵字:

倪妮CINDY CHAO, Gucc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