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路遇「白臉女」張大眼微笑! 他嚇軟腿:大白天別這樣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靈異公社」)

▲網友在一處民宅牆上目擊一張可怕人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靈異公社」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喜歡在自家窗戶張貼美美的海報,不但賞心悅目還能夠防曬,不過海報經年累月風吹雨淋日曬就會變得模糊、褪色,若是沒有拿掉恐怕會嚇到人。一名網友指出,經過一處民宅時,牆邊突然出現一張蒼白的人臉害他嚇慘,「大白天的請別這樣好嗎!?」照片一出網友們也驚呼,「好明顯的靈體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貼出兩張照片,只見他經過一處民宅,赫然發現有「人」正在朝他微笑,他嚇得直呼,「遠看嚇一跳,近看還好,大白天的請別這樣好嗎!?一副好像我等著您回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靈異公社」)

▲窗邊好像有人在對著你笑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靈異公社」)

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「人臉」原來是一張女人照片,應該是長期在外經過風吹雨林日曬,照片早已斑駁,顏色也「走鐘」,只剩下一張微笑的人臉,乍看之下很容易讓人誤會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靈異公社」)

▲仔細一看,原來是「她」在笑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靈異公社」)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網友議論紛紛,不少人也都被這張臉嚇到,「半夜看到真的會嚇屎」、「刷到這則貼文已經被嚇到了」、「黃昏晚上的時候真的會嚇到摔車」、「遠看近看我都怕」、「害我把手機掉進垃圾桶了啦」、「好明顯的靈體,甚至還有網友打趣的說,「這其實是防盜功能吧」、「感覺是故意貼的,要嚇小偷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