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血型+星座」性慾最強TOP3! 看似單純卻內心火熱就是這組

▲▼同居,愛情,夫妻,相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你相信用星座和血型,分析愛情觀嗎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林懿捷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喜歡把各種不一樣的戀愛觀,套入不同的星座及血型來做分析,雖然不一定準確,但一直是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,而最近日本網站「美人百花」,更用星座+血型來分析在各種組合當中,性欲最高的前三名是誰。

第三名 AB型+金牛座
金牛座擁有老實沉穩的氣質,而AB型的人個性看似淡泊,本以為這種組合的人,對性愛的興趣不高,其實他們相當享受歡愛的過程。與愛人親密的時刻,他們會仔細的觀察對方身體的細節,對姿勢、觸感、聲音等都會細細品嘗,邁向高度契合和豐富感十足的時光。

▲▼同居,愛情,夫妻,相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追求身心合一的人,對於O型+天蠍座是最佳拍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第二名 A型+摩羯座
A型和摩羯座對於性愛十分謹慎,他們一旦認定對方會以結婚前提交往,只願意和將來的結婚對象發生親密關係;因此,這個組合在交往過程中,對於何時該發生親密行為相當謹慎,一旦確立了關係,對於性愛的歡愉是很樂於追求的,甚至會隨著年齡的增長,對性愛的渴望也會越高。

第一名 O型+天蠍座
大膽開放的O型與神秘的天蠍座,這個組合具有極強的性慾,雖然外表看似很難察覺,但實際上,心裡經常想著可以嘗試何種姿勢,是一個典型的的悶騷鬼。不過他們也不只想著自己,而是與雙方一起追求滿足感,因此在內心深處渴望身心合一的人,對於O型+天蠍座而言,是最理想的伴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有你想不到的組合上榜嗎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星座 愛情。(圖/Pexel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