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龍迷擠爆洲際三壘側 24日龍象大戰內野完售!預售票破萬張

▲龍象大戰主題日 。(圖/球團提供)

▲龍象大戰主題日 。(圖/球團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24日在洲際主場對戰味全龍,兩隊聯名主題日「龍象大戰」,重現一三壘側主客場球迷壁壘分明盛況,兄弟球團表示,當天內野票已完售,整體預售票超過1萬張。

場外舞台還有兩隊吉祥物小翔與威弟的「羅馬競技生死鬥」、「拆啦!椅子拆起來PK賽」,及兩隊啦啦隊合體「龍象女孩拍照見面會」,5局中場在球場內則有「加油棒丟起來!」活動,由兩隊球迷進行PK賽,透過活動重溫早期職棒的狂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日內野座位分為一壘側主場中信兄弟應援團、三壘側客場味全龍應援團,兩隊應援團、啦啦隊、吉祥物將復刻職棒早期的傳統應援,兩隊都有小喇叭吹奏,分別在左右外野往內野的空橋處。

兄弟球團表示,24日龍象大戰預售超過1萬張,內野票券已完售。當天開賽時間17:05、進場時間14:00,內野入場可以獲得限量「激情加油棒」。

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