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潘冠翰「婚外情」攻城獅即刻釋出! 影響球隊形象

▲新竹攻城獅蕭順議、高國豪、成力煥、潘冠翰,寶島夢想家杰倫。(圖/新竹攻城獅提供)

▲潘冠翰。(圖/新竹攻城獅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P.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31歲前鋒潘冠翰23日早上被爆料婚外情,元配忍無可忍已委託律師提告。而球團也在下午馬上做出戰力調整名單,宣佈即刻釋出潘冠翰。

「攻城獅球團正式對外宣布球員戰力調整名單,球員潘冠翰在今年合約期滿後確認不予續約。針對稍早傳出潘冠翰於球季期間發生婚外情事件,經球團查證後,潘冠翰私下感情生活雖屬個人行為,但其行為已違反新竹街口攻城獅球隊管理規範,且嚴重影響球隊形象,球團將即刻予以釋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同時球團在此重申,球團於合約內皆有針對球員場外行為另訂規範,身為職業球員應更了解自身行為皆會對社會造成影響,球團將嚴格要求所有球員自律。」

畢業於UBA名校高師大的潘冠翰,職業生涯在SBL裕隆發跡,去年未獲續約轉戰剛成立的P.League+新球隊攻城獅隊,本季13場出賽,平均14分鐘貢獻2.46分、2籃板、0.62助攻、0.62抄截與0.15阻攻。

攻城獅未能打進季後賽,也在23日率先宣佈本土球員戰力調整。今天開打的季後挑戰賽G1,是P.League+首次的平日賽程,晚間19:00由例行賽第2名的桃園領航猿迎戰台新夢想家。

 

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