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夫怒掐脖子!新婚3個月「離不了」...人妻心死:我會消失

▲分手,離婚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堅持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這段可悲的婚姻到底還要持續多久?」一名女網友心痛表示,她和老公新婚時一直很幸福,雙方頻率相同,想法也很像,但是,她對「家暴」真的忍無可忍,每次被推、被拉扯,都讓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對方走下去了,現在只希望能趕快簽字離婚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和老公相差2歲,已經認識5年,雙方墜入愛河沒多久後,今年1月決定閃婚。兩人起初真的很幸福,頻率相同、想法相像,但是她之所以在短短3個月後就狠心提離婚,是因為「個人覺得『婚姻』不是辦家家,更不是可以隨口掛嘴邊的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被老公家暴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而最重要的是,原PO對老公施暴的行為實在忍無可忍,「不管今天是掐我脖子還是推我、拉我,儘管你覺得你沒有出力,但我還是個女生,會痛的。」也因為如此,所以吵架時,她已經算不清自己到底說了幾次離婚,縱使對方求和時還是會糾結,但她真的已經「不知道要用什麼來愛你。」

原PO表示,由於老公一直不願離婚,所以她現在只希望對方能夠簽字,她什麼都不想再解釋了;而自4月分居以來,除了收拾東西和開庭外,她也堅決從對方生命中消失,「讓你覺得,你沒有『前妻』這個人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會動手真的不行」、「好好保護自己最重要」、「才3個月就看清對方,恭喜」、「早日看清是好事」、「會動手的男人真的要遠離」、「動不動講離婚的真的是廢物,動手的更是廢物」、「會家暴的真的要遠離」、「動手就不必原諒了」。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