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潛水被鯊魚撞!他上岸驚覺「頭頂卡牙齒」 徒手拔出慘叫啊啊啊

Jarid Norman 發佈於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

 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非38歲男子賈里德諾曼(Jarid Norman)熱愛潛水,但就在前陣子外出下水捕魚時被鯊魚襲擊,所幸鯊魚在搶走他手中的魚之後便離去。事後,他也發現頭部受傷,最終驚覺那是鯊魚牙齒碎塊,而他也在臉書上傳拔下牙齒的過程。

▲▼ 南非38歲男子賈里德諾曼(Jarid Norman)日前被鯊魚襲擊,頭上卡著牠的牙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賈里德諾曼(Jarid Norman)頭上卡著鯊魚的牙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陽報報導,事發於濱海的夸祖魯-納塔爾省(KwaZulu-Natal),賈里德諾曼是名經驗豐富的潛水員,當時正在於姆德洛蒂鎮(Umdloti)海邊潛水捕魚,而他成功利用魚叉捕到一隻鱈魚。但就在此時此刻,一隻鯊魚朝他衝來,猛撞他的頭部。

「那就像是有什麼東西猛撞我的頭,不是攻擊,感覺是衝著我手裡的魚而來」,賈里德諾曼坦言,起初他還以為是他的潛水搭檔,但抬起頭的那一刻,發現夥伴距離他有數公尺遠,「(鯊魚)直接衝向我,把魚從我這裡搶走。」

賈里德諾曼表示,過去曾有遇過鯊魚上百次的經歷,但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遇見,「我摸了自己的頭,感覺有東西卡在頭上,起先以為是我被自己刺傷,但當用車上後照鏡照了才發現,那是骨頭的顏色,是一小塊鯊魚牙齒。」

依據他在臉書分享的影片,他徒手把卡在頭上的鯊魚牙齒碎塊拔出,忍不住發出「啊啊啊」的叫聲,傷口周遭也沾有部分血跡。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關鍵字: 鯊魚牙齒潛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