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隆大介顱內出血身亡!享壽64歲 曾酒後鬧桃機打移民官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籍韓裔男星隆大介擁有電影《影舞者》、《亂》等代表作,2015年曾因酒後大鬧桃園機場且攻擊移民官遭驅逐出境,今(23日)傳出顱內出血離世消息,享壽64歲。

▲演員「隆大介」。(圖/隆大介官網)

▲隆大介離世,享壽64歲。(圖/翻攝自隆大介官網)

據日媒《hochi》報導,隆大介這個月9、10日有參加會議,12日應和事務所進行會談但沒見到人,工作人員心想「他是很認真的人,不會無故就缺席工作」便請其他工作人員在13日一早到他家看一下,在警官協助下進到隆大介住處後發現他已經身亡,判定結果顯示死因為顱內出血並且在11日晚間就已經離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隆大介2015年3月晚間曾在入境桃園機場時喝醉大鬧,還把移民署官員踢到骨折,被逮捕後驅逐出境。而他本身是日籍韓裔,韓文名字為「張明男(장명남)」,擁有電影《影武者》、《亂》和《超人力霸王THE NEXT》等代表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