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6三帥夜襲女神房間 峮峮《飢餓遊戲》真面目全曝光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蔡黃汝(豆花妹)、峮峮擺脫偶包,卯足全力入主中視《飢餓遊戲》女主持人,上週日播出「女主持爭奪賽」上集後,反差形象圈粉無數,但其實豆花妹為了入主女主爭霸賽,累到直喊:「我需要休息!會死掉,生命要顧!」

▲▼峮峮、5566、豆花妹、蔡黃汝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峮峮、豆花妹入主《飢餓遊戲》節目播出後圈粉無數。(圖/中視提供)

不光要玩遊戲,女藝人還面臨被「夜間突襲」的命運,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凌晨5點無預警突襲8位女藝人房間,睡眼惺忪就被叫起來挑戰任務,也讓峮峮、豆花妹、Albee、楊繡惠等人的素顏全曝光。峮峮的「真」面目,無論是膚色或膚況都相當白皙光滑,擠眉弄眼吃餅乾看起來零差別。另外,讓人期待的還有楊繡惠,因為有都市傳說就是她不能在鏡頭前卸妝,這也被《飢餓》打破,她雖年過半百仍素顏仍可看出保養得宜:「我沒化妝也很漂亮!」同房的豆花妹則是頂著一頭亂髮,被三帥虧是金髮女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爭霸戰的遊戲瘋狂程度更勝上集,有一關是孫協志、王仁甫擔任賽車手,女藝人坐在副駕頭頂3000c.c的水比穩定度,秒數越快,撒出的水越少就獲勝。許孟哲在一旁扮演賽車女郎,高舉旗幟扭腰擺臀進場,王仁甫馬上嫌棄:「不好看!我們要看峮峮!」看見峮峮拿起旗幟甜美進場,眾人興奮拍手歡呼,孫協志開玩笑說:「所以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增加女主持了吧!」開起賽車,王仁甫直接油門踩到底,哨音一響就急速狂飆,副駕的楊繡惠臉色發白,已經顧不了頭頂的水桶,車子一停還差點站不起來,她無奈抗議:「我已經把生死放之度外,一直喊阿彌陀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