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被風箏線勒脖!男被割出「恐怖血痕」無法呼吸 差點就被斷脖

騎車被風箏線勒脖!男被割出「恐怖血痕」無法呼吸 差點就被斷脖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)

▲男子被風箏線勒出血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潼關檢察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市一名男子近來騎車在馬路上時,突然離奇倒在地上,整個人呼吸困難、無法正常呼吸,脖子還被勒出恐怖血痕,幸好附近員警上前相救,發現他是被附近的風箏線割喉,立即幫忙解開並且叫救護車。

這起驚險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17時25分,高姓男子行經長寧路水城路路口時,突然遭路上的「隱形殺手」風箏線割喉,他表示,「突然之間脖子一緊,整個人就從車上摔了下來,摔了以後我喘不上氣,這個時候我拼命想呼吸,但繩子解不開」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就在高男快被勒死之際,幸好一名路過民警上前幫忙,並且緊急送醫,事後發現風箏線還割壞他的頭盔和外套,幸好兩者幫忙減緩了衝擊力,否則整個脖子都有可能會被割斷。

警方後來找到風箏主人,當時他正好在蘇州河邊放風箏,風箏被吹到樹上時,高男剛好經過才會被線割傷,目前2人已達成和解。高男後來也找到當時出手相救的孫姓警官,十分感謝對方的救命之恩。

▼路上監視器拍到,男子騎車一半突然倒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天津消防

騎車被風箏線勒脖!男被割出「恐怖血痕」無法呼吸 差點就被斷脖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