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坦承曾嫉妒詹皇:我也想灌籃 咖哩自認該拿本季MVP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連11場得分破30大關的紀錄中斷,但他一度10場轟72顆三分球的瘋狂表現,依舊驚艷各界。他近日在節目上豪語,「我該成為本季MVP,不過我應該拿不到。」他也坦承曾經很嫉妒聯盟另一位頭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運動能力,「我希望我可以從罰球線起跳飛扣。」

憑藉4月場均逼近40分的神級表現,柯瑞竄升聯盟本季得分王,他近期一度連11場得分突破30大關,直到22日對巫師,手感急速降溫,紀錄才中斷。自認身心都處於巔峰的「咖哩」,近日在節目上豪語,「我該成為本季MVP,我應該是MVP。」但很快又補上一句,「我應該拿不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勇士一哥是否說過自己該贏得本季MVP,柯瑞的私人訓練師佩恩(Brandon Payne)笑說,「應該是在私下聊天時說過,他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傢伙。但公開場合的話,我沒有常常聽到他這樣說話。」

柯瑞的身體條件並不出色,與眾多聯盟巨星擁有「怪物級」天賦不同,生涯初期還因為腳踝一直受傷,被譏為「玻璃腳踝」,但他依舊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邁向史上最偉大射手,他因此建議年輕球員要「做自己」,他不諱言內心出現過「我希望我可以灌籃」、「我希望我可以從罰球線起跳飛扣」的念頭。

「人們總是對自己做不到的事感到著迷。」當柯瑞看到聯盟另一位頭牌詹姆斯,他也曾羨慕對方的運動能力,希望能做那些「詹皇」能做到的事,但這種想法卻可能讓自己分心,「最終我就是自己這種類型的籃球員,我必須以自己的方式來取得成功。」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咖哩Stephen Curry湖人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