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燒肉店客滿了!肉控柴卻「賴在店裡聞香」不走 爸尬爆狂拉牽繩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全場都在看你一個!基隆飼主林宏吉這天帶著家裡的柴犬「伶秘魯」到寵物友善燒肉店用餐,沒想到他們一進到店裡,店員就告知他們當天全部客滿,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,結果當把拔要帶著毛孩出去找別的餐廳時,伶秘魯竟當場賴在店裡不走,直接趴在地上狂聞肉香,讓店員看了全都笑翻,但爸爸卻尷尬到不行!

▲▼聽到燒肉店客滿,柴柴賴在店裡不走。(圖/粉專「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聽到燒肉店客滿,柴柴賴在店裡不走。(圖/粉專「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把拔無奈表示,那天是突然心血來潮帶著毛孩去吃燒肉,所以並沒有事先訂位,但是因為當天是假日的關係,一進去就得知現場全部客滿,必須要等至少一小時,於是爸爸決定放棄改去吃火鍋,想說這樣也可以肉肉吃到飽,怎料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,伶秘魯竟然直接賴在地上不走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聽到燒肉店客滿,柴柴賴在店裡不走。(圖/粉專「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」提供)

▲汪:一個小時沒關係!我等!有肉我都等!

當時伶秘魯一聞到店裡瀰漫著滿滿肉香,就開心得不得了,沒想到下一秒竟被告知客滿,而牠似乎以為離開燒肉店後就沒機會吃肉肉了,因此說什麼也不肯走,整隻狗呈現鱷魚的姿勢黏在地板上,即使把拔狂拉牽繩不斷安撫,牠也仍然不願意起身,超任性的模樣彷彿說著,「人家不管啦,94要吃燒肉!」引來店員紛紛圍觀,指著狗狗傲嬌的樣子全部笑翻。

▲▼聽到燒肉店客滿,柴柴賴在店裡不走。(圖/粉專「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」提供)

▲伶秘魯經常上演拒否戲碼。

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「柴犬小公主妹妹之我有個超級愛我的把拔」分享毛孩日常,而他將這則影片PO到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,「太可愛ㄌ~賴皮中」、「你答應我的燒肉...」、「太可愛了一直重複看、好任性」、「超好笑」、「又來,不能接受,直接癱軟」、「ㄚ拔~尼答應了就要做到,不可以跳票」、「狗狗:我要吃肉!!!」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草叢裡「一攤橘色肥肉」醉倒! 10公斤貓店長偷懶睡覺被抓包

►小花生睡醒一頭亂髮變「頹廢大叔」 網眼熟笑噴:有演長江七號?

►一大鍋基湯料超滿! 5坨肥肉「擠爆大盆子」網笑:湯頭超濃郁

►放推車就狂抗議! 15歲柯基爺爺被抱「笑出月亮眼」躺懷裡超得意

►只是下車買個手搖杯! 狗大爺等太久不爽「發飆狂罵」媽超無奈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燒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