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子仍追蹤何孟遠! 演藝圈大咖「力挺邱鋒澤」PO合照:姐在❤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采子日前和何孟遠爆出感情風波,她事後坦言有曖昧、情侶般的關係,隨著雙方陸續發出道歉聲明,原以為事情已告一段落,前工作夥伴卻爆出她早已和邱鋒澤低調交往1年半,劈腿舉動重創演藝形象。相較之下,不只粉絲都很心疼邱鋒澤的處境,演藝圈前輩徐若瑄22日也親自發聲替他打氣了!

▲▼邱鋒澤徐若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vianhsu.ironv)

▲徐若瑄替邱鋒澤打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ivianhsu.ironv)

眼看邱鋒澤即將迎來6月的演唱會,徐若瑄22日突然在Instagram Tag邱鋒澤:「Kenny加油!」附上一顆愛心符號之餘,她還上傳了一張和對方的合照,可以看到她身穿白T,男方則是穿著黑T,目前正專心投入工作,兩人同步比出剪刀手,顯見私底下的好交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鋒澤看到徐若瑄的發文後,留下了3個高舉雙手的可愛圖案,釣出許多粉絲留言替他打氣:「鋒蜜(粉絲名)都在喔!」事實上,徐若瑄不只親自發文替邱鋒澤加油,男方2天前PO出練團照時,她也在留言區公開力挺:「姐也在!」

▲▼邱鋒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iufengze)

▲▼徐若瑄及小賴等人都公開力挺邱鋒澤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iufengze)

▲▼邱鋒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qiufengze)

事件發生至今,邱鋒澤的IG已取消追蹤采子,女方則是仍追蹤他和何孟遠,但五堅情的夥伴們不只都取消追蹤女方,黃偉晉、婁峻碩、陳零九也都陸續發聲關心,小賴還留言區暖心安慰:「我們都在。」

▲▼邱鋒澤采子何孟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gic_in_me0727)

▲▼采子的IG仍追蹤邱鋒澤和何孟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gic_in_me0727)

▲▼邱鋒澤采子何孟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gic_in_me0727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7年人妻撒嬌暗示「牽牽」❤ 尪回8字…她傻眼:婚姻是不是出了問題
►《全明星2》紅隊私約過夜照「有2對情侶」被揪亮點!王家梁:抓緊彼此的心
►夏宇童難得PO母女合照! 「五官神複製」全網驚艷:遺傳好基因
►蔡依林唱「a5aa」粉絲轉頭:誰的歌…現2突發狀況 釣出原唱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