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羅志祥1周年「周揚青發文了」! 深夜連發4照片

2021年04月23日 08:55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23日寫下「毀滅式分手文」,爆料羅志祥的私生活外,愷樂(蝴蝶姐姐)也就此消失在演藝圈,這年來復合傳聞不斷,在22日以「無需男人」否認後,23日更曬出和2位朋友相聚的4張照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筱涵攝)

▲周揚青和羅志祥復合消息頻傳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、羅志祥IG)

周揚青23日凌晨3點43分講到自己人到了上海馬上就去吃飯,4張照片在菜單上的介紹分別為「台灣『牛舌餅』」、「魚子醬/海膽/甜蝦/蛋羹」、「麻辣炸雞/黃金泡菜」、「烤牛舌擔擔麵」。而與她同行的就是歐陽娜娜和劉雨昕。

▲周揚青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私人微博)

▲周揚青在分手文一年深夜更新微博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私人微博帳號)

由於近來網上頻傳2人疑似復合的消息,周揚青曾在微博私人帳號發文澄清,以歌詞「無需男人」直接打臉謠言,並笑說:「我朋友說這歌簡直太適合我了。」

當時,面對有網友看了直呼「秒懂」,周揚青幽默回應「默契」,至於有粉絲開玩笑稱「也適合我們呀」,她則逗趣表示「那你會twerk(電臀舞)嗎哈哈哈哈」,引人聯想羅志祥過去拿手技能之一就是電臀舞。此外,由於她所PO出的歌詞中,其中一句也提到「熱辣電臀舞」,引來網友笑虧「難道不是那句最適合嗎?」她本人則大方笑說,「哈哈哈就說每一句都適合啊!」

不過,雖然周揚青看似極力撇清復合傳聞,但她當時PO出的歌曲,為美國饒舌歌手薩維蒂(Saweetie)歌曲《Best friend》,加上她頻頻強調「每一句都適合」,引來部分網友聯想,歌名「最好的朋友」是否也暗指與羅志祥的關係與最新互動現況,引發外界揣測。

▲周揚青近日首度出聲否認復合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揚青小號) 

▲周揚青曾以歌詞暗示沒復合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私人微博帳號)

►小玉淋雨大哭嘶吼「我們到此為止」 笑笑崩潰亮刀:要死一起死

►《犀利人妻》爆紅遭霸凌 朱芯儀鬆口10年「沒聯絡」蔡淑臻

►范逸臣「紅隊很多摩擦」退賽後吐實!揭《全明星2》未播片段:很可惜

►「玫瑰少年」葉永鋕離開21年 蔡依林催淚告白:愛鼓勵著我們...逼哭全場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