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欣穎凌晨「恩愛王柏傑」4連拍放閃❤ 轉頭磨鼻…扶下巴濕吻超甜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謝欣穎日前主演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獲得不少好評,戲外則是大方認愛王柏傑,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,隨著戀情越來越穩定,她23日凌晨在社群網站分享和男友4連拍的照片,「Have a Have a Have a nice day.」磨鼻子、親吻樣樣來,恩愛畫面閃瞎一票粉絲。

▲▼謝欣穎,王柏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kki_hsieh)

▲謝欣穎凌晨放閃王柏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kki_hsieh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謝欣穎身穿V領上衣,王柏傑則是戴上棒球帽和穿著素色上衣入鏡,小倆口先是臉貼臉展開笑顏,接著同步轉頭磨鼻子,下一秒她扶著男友的下巴並輕吻了一下臉頰,最後,兩人都對鏡頭露出充滿幸福的笑容,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甜蜜氛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王柏傑與謝欣穎因合作《華燈初上》結緣,當時雖然都和對方拍對手戲,但過程中基本上沒有聊天,是殺青後才開始聯繫,陷入熱戀也不想刻意隱藏,「我們兩個心態是我們是演員,不是偶像,生活也是表演一部分,我們沒有刻意要躲,過我們的生活,被拍到就拍到。」

▲▼謝欣穎和王柏傑日前大方認愛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kki_hsieh、三立提供)

▲▼謝欣穎,王柏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kki_hsieh、三立提供)

至於對謝欣穎的心動瞬間,王柏傑日前受訪時透露:「我們兩個真的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,我們兩個太像了,想法、對工作態度或是人生啊。你也知道,她也是怪怪的,我有時也怪怪的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7年人妻撒嬌暗示「牽牽」❤ 尪回8字…她傻眼:婚姻是不是出了問題
►《全明星2》紅隊私約過夜照「有2對情侶」被揪亮點!王家梁:抓緊彼此的心
►夏宇童難得PO母女合照! 「五官神複製」全網驚艷:遺傳好基因
►蔡依林唱「a5aa」粉絲轉頭:誰的歌…現2突發狀況 釣出原唱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