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收錢脫光影片流出!靠這月入300萬 霸氣回:我的底氣自己掙

▲顏妃的付費18禁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顏妃IG)

▲顏妃身材超好,常PO出性感照造福粉絲。(圖/翻攝自顏妃IG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情趣女神顏妃(Gatita Yan)在IG擁有265萬多位粉絲,因為穿著火辣販賣飛機杯引起不少討論,最近她被爆料靠拍色情影片月入300萬,更有2段「拿錢露奶」畫面外流,對此,她霸氣的說,「我的底氣,我自己掙」。

顏妃被外流的2段影片各約4分鐘,由男性視角拍攝,她原先穿著黑色內衣褲,掌鏡男子接著掏出一疊50令吉鈔票(約340元台幣)要她躺下,又拿一疊鈔票要她脫衣、任由對方撫摸,最後她已經一絲不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顏妃的付費18禁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顏妃IG)

▲▼顏妃的付費18禁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顏妃IG)

▲顏妃的付費18禁影片外流。(圖/翻攝自顏妃IG)

影片流出後,還有網友透露顏妃每月靠拍這些月收可超過台幣300萬,引起不少酸民諷刺,顏妃則霸氣回應「無論外面的人怎麼說我,我的心是很強大的,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」,要粉絲們別擔心,繼續支持她就好。

顏妃也說,她每天忙著工作、拍片,「我的底氣,我自己掙,我的安全感,我自己掙,我的自信,我自己掙,我的事業我熱愛,我敬業」,對自己感到很驕傲,根本沒心情去理會網路上的閒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