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猜他喜不喜歡你!魔羯、水瓶不接話 獅子、處女裝傻就是在說:我沒興趣

▲▼星座,愛情,12星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喜歡上一個人,總會各種腦補對方的反應,想知道對方是否也同樣對自己興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下同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總是不自覺地評估他對你做的各種舉動到底代表什麼意思,「一直約我出門是對我有意思嗎?」、「為什麼前兩天狂聊,今天的訊息卻要回不回呢?」不停腦補想像對方行動背後的用意,心情好忐忑。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12星座對人不感興趣的反應,如果對方出現這種行為,那可能代表他不想再繼續下去,收到信號的你就可以考慮看看是否要再繼續投入感情或就此收手。

相處時各種表現沒心:牡羊、巨蟹、射手、雙魚

這4個星座給人的印象有時滿粗線條的,但碰上自己在乎的人、事、物,卻會非常用心且細心,如果還誤會這些星座是萬年木頭,那可得快快更新,因為他們喜歡上一個人的表現非常明確,甚至可以把對方的生活習慣倒背如流。如果他們在相處時顯得不夠用心、不貼心,像是連你心情不好都沒發覺,那麼這其實就可以看做是他們對你沒興趣。

故意不接話超難聊天:金牛、天秤、魔羯、水瓶

如果這組星座的人對你有興趣,不管你丟了一個多無聊的話題,他們都會想盡辦法接話自動延伸,不然就是再開一個新的話題繼續聊,你永遠不怕和他們之間沒話講。但如果你常得到這組星座的已讀不回,或是一下子就被句點,那可能就是他們在拒絕你。因為不在乎你,所以也不想解釋那麼多,甚至是收到你一大篇長文也只會回一張貼圖。

▲▼星座,愛情,12星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假裝聽不懂暗示:雙子、獅子、處女、天蠍

這4個星座的人很「聰明」,接近他的人在玩什麼把戲、弄什麼心機,他都看在眼裡、心底「災災」,只是嘴上不說破在裝傻,可別以為他是真的傻。假裝聽不懂你的暗示、沒有接收到你的關心問候,那是因為他不想跟你有進一步發展,一路裝傻到底是一種逼退手段。所以當你瘋狂丟球給他們卻遲遲沒得到回應,那你心裡就要有底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