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骨折4個月「順利站起來」 揮別輪椅…網狂喜:要划龍舟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胡宇威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表現亮眼,卻在為比賽自主訓練時不慎受傷,導致右腳踝骨折,坐輪椅堅持不脫隊,運動精神令人敬佩。他自2020年12月受傷,已經超過4個月,22日曬出影片「可以站起來了」,令粉絲狂喊恭喜!

▲▼胡宇威骨折休養坐輪椅,現在順利站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IG/胡宇威)

▲胡宇威2020年12月做運動訓練時右腳踝骨折,坐輪椅仍回《全明星》為隊員加油。(圖/翻攝自IG/胡宇威)

胡宇威拍攝短影片,原本若有所思坐輪椅,緊接著從容站起身,加入放煙火特效慶祝,面對鏡頭雙手交叉胸前,露出自信笑容。他配文寫道:「我可以順利的站起來……謝謝藍媽的支援和藍寶們的愛,讓我一步一步的進步,展翅高飛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胡宇威骨折休養坐輪椅,現在順利站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IG/胡宇威)

▲▼胡宇威骨折休養坐輪椅,現在順利站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IG/胡宇威)

▲胡宇威骨折休養坐輪椅,現在順利站起來了。(圖/翻攝自IG/胡宇威)

自從右腳踝骨折受傷後,胡宇威小腿肌肉萎縮,影響到大腿也跟著萎縮,雙腿一比明顯右腳肌肉消失。而他因此右小腿打石膏,拄著拐杖搭捷運,同時仍持續拍戲,忍腳傷出席品牌活動,表現相當敬業。

▲▼男神胡宇威搭捷運。(圖/翻攝自IG/胡宇威)

▲胡宇威做運動訓練時右腳踝骨折,一度打石膏。(圖/翻攝自IG/胡宇威)

經過長時間休養,胡宇威透過影片宣告「站起來了」,感謝大家的打氣支持,看到好友楊奇煜留言揪「來賽跑啊」,笑回「來啊游泳啊」,對腿傷康復充滿信心。他在《全明星》比賽中最想參加龍舟比賽,當時坐著輪椅也到現場為隊員打氣,如今腳傷痊癒,眾多粉絲留言祝賀「準備滑龍舟了」、「要划龍舟了嗎」、「胡已飛」、「恭喜,又是一條活龍」。

受不了周揚青修圖! 陳偉霆求「千萬別P我」…網一看成品笑翻

采子4角戀醜聞…她揭陰謀論「侵犯隱私」 寧為玉碎動機驚人!

新疆棉燒1個月…新垣結衣代言H&M! 美照陸網氣炸:要和老婆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