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40年肉粽店意外!2歲男童找媽媽 慘遭封膜機「夾斷食指」

▲▼2歲男童被封口機夾斷手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2歲男童找媽媽,不料意外被封膜機夾斷手指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、陳以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一間40年肉粽老店22日傍晚驚傳意外,當時江姓女店員在廚房使用封膜機,未注意一旁2歲兒子將手伸進封膜機,結果機器持續運作,當場夾斷男童右食指,痛得他嚎啕大哭。媽媽見狀,急忙撥打119求救,將男童及斷指一併送往台大醫院。

新北市消防局22日傍晚5點多接獲報案,得知永和區復興街有幼童手指遭夾傷,立即趕赴現場,結果發現地點是一間肉粽店,而且2歲楊姓男童不慎將手伸入封膜機,導致右食指前半截被夾斷。

現場救護人員緊急包紮後,將男童和斷指一併送上救護車,在媽媽陪同下直奔台大醫院。警方到場後,母子倆都已離開,但由於涉及兒少照護問題,因此先依規定預防性通報社會局,後續將再進一步案情。

據悉,當時江姓女店員在廚房內忙進忙出,但2歲男童跑到廚房內找媽媽,疑似好奇伸手指觸碰封膜機,導致手指被夾斷。事後,媽媽既難過又自責,希望院方能透過顯微技術將斷指接回。

▲▼2歲男童被封口機夾斷手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