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不同意!老公拒簽「無痛分娩同意書」...她一生完秒暴走揍人

▲▼懷孕  孕婦  示意圖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孕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無痛分娩究竟要不要打,每人的說法都不同。不過,近日卻有一部大陸影片流出,只見一名孕婦原本要打無痛分娩,但婆婆卻堅決反對,而一旁的老公竟也聽從母親的決定拒絕簽字,讓她只能強忍劇痛生下來,事後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衝出產房找老公算帳。

瘋傳的影片顯示,一名孕婦從產房衝出來,氣噗噗指著老公作勢要打人,眼見衝突一觸即發,一旁的護士趕緊出手制止,但孕婦心中的怒火遲遲未退,下秒拿起腳下的拖鞋直接朝老公臉上扔,過程全被拍了下來。

據悉,這名產婦早已決定要打無痛分娩,但婆婆卻擔心會影響孩子的健康,在醫生準備施打時突然插手阻止,就連一旁的老公也聽從母親的意見,拒絕在同意書上簽字,導致孕婦全程忍痛生產,事後才會如此生氣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說,「生氣是可以理解」、「婆媳關係太難了」;但也有人驚呼「第一次見到生完孩子就能下床打人的產婦」、「剛生完哪有力氣打老公」。

▲▼婆婆不讓打無痛分娩,老公也聽從安排,讓產婦氣得一醒來就要打人。(圖/記者邱茀濱攝)

▲婆婆不讓打無痛分娩,老公也聽從安排,讓產婦氣得一醒來就要打人。(圖/記者邱茀濱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澎湖花火節,值得一衝「含機票、住宿、海洋牧場、古蹟巡禮」特價46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