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葉竹軒富邦打擊王 都是看林泓育輕鬆打

▲富邦悍將葉竹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葉竹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葉竹軒20日對統一獅3打數有2支安打,21日對味全龍有3支安打,都是打快速球投手,原來是受到林泓育啟發,葉竹軒說:「影片看到林泓育揮擊快速球很輕鬆,自己也放輕鬆去打。」

葉竹軒20日二局下及四局下對統一獅古林睿煬敲2支安打,21日三局下首度碰上徐若熙選了保送上壘,五局下對廖文揚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七局下對王維中打出中外野安打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到21日為止,葉竹軒的打擊率高達3成90,是富邦悍將打擊最好球員,他笑著說:「運氣好,想辦法擊到球。」

葉竹軒表示,球隊在看古林睿煬與徐若熙對其它球隊的影片,想說林泓育為什麼輕鬆可以打到快速球,原來他們打的都很輕鬆,不會太出力,做的很自然。

首度碰上徐若熙,葉竹軒表示,球速很快、不要看高球,球快會往上衝,離身體近,很難打,高球不要攻擊,他的球速及變化球都很快。

21日比賽結束後,味全龍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有對葉竹軒講幾句話,葉竹軒說:「我們有對到眼,聽不到說什麼,只看他嘴巴在動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