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雙「傑」棍打擊復活 餅總:不用懷疑他們實力

▲蘇智傑、陳傑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蘇智傑、陳傑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統一獅雙「傑」棍復活,陳傑憲、蘇智傑開季打擊低潮,不過近期找回手感,讓總教練林岳平鬆了一口氣,他認為兩人都知道在球隊定位,也不用懷疑他們實力。

陳傑憲春訓感覺不錯,沒想到遇到低潮開季前10場敲6安打,打擊率0.162,他表示賽季開始壓力逐漸累積,自己會放大檢視狀況,不過打擊「突然感覺來了」,連續12場都有安打表現。蘇智傑開季擊球感覺不太好,找回擊球節奏後,連續7戰有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主力打者回溫,加上3洋投發威,目前獨居戰績首位,雙「傑」棍復活,讓餅總很放心,關鍵在於持續出賽,「正常在出賽,他們知道在球隊的定位跟任務,如何在低潮做出貢獻,慢慢在球場信心,慢慢找回自己成績。」

餅總不擔心他們實力,只怕在低潮徘迴太久,「他們能力不用去懷疑,怕他們在失敗一直徘徊,開始懷疑自己,產生打轉想法,走不出來就麻煩,他們是主力球星,自己壓力當然很大,我大可不排他們先發,但會產生更多負面想法,或許今年不會太突出成績,但穩定表現有一定水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