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上流戰爭》雙胞胎超狂時尚照!「親密Pose連發」 網驚:絕配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第三季即將在6月播出,熱度始終居高不下,其中飾演雙胞胎兄妹碩勳、碩景的演員金永大和韓智賢,在戲外也紅到登上南韓雜誌封面,兩人拋開兄妹包袱,不僅親密相擁擺拍,且造型前衛時尚,表現力十足,引發網友熱議:「被清雅藝高耽誤的模特兒。」

金永大和韓智賢自演出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後人氣暴漲,近期出鏡南韓W Magazine5月刊雜誌封面,高顏值的兩人罕見合體演繹時尚畫報,引起網友關注。金永大和韓智賢換上GUCCI復古風造型,頂著微捲髮型,與戲內中規中矩的高中生造型有很大落差,且拋開「雙胞胎」形象,兩人不僅親密頭靠頭,還深情對視,在鏡頭下表現力十分亮眼,默契極佳。

兩人的獨照部分也相當耐看,金永大以西裝外套搭配寬褲,輕鬆演繹成熟造型;韓智賢則是頂著精緻巴掌臉,身穿短版上衣露出纖細小蠻腰,且不改劇中高冷的厭世臉形象,讓戲迷看了很過癮。此次封面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直言,「完全模特兒臉」、「表現力太強了吧」、「下次可以演一對。」

關鍵字:

韓劇, Penthouse, 上流戰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