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7黑衣男闖松山分局鬧事…22歲男被依「毀損公物」函送北檢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遭7名黑衣人闖入,不僅大聲咆哮,還砸毀電腦螢幕,但是後警方卻沒將人法辦,掀起外界輿論!22日上午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親上火線說明,表示涉案的22歲徐男當場寫了一份悔過書給警方,並願賠償螢幕相關費用。稍早涉嫌鬧事的徐男、涂男被依毀損公物罪函送北檢偵辦。

▲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,分局長親上火線說明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,其中徐男、涂男被依涉嫌毀損公物函送北檢偵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林志誠表示,事發當天該分局楊姓教官因餐敘飲酒,返回分局旁看到有民眾酒後高聲喧嘩,怒嗆對方深夜要放低音量,對方聞言認為楊嗆聲挑釁,率7人追入中崙派出所,其中一名22歲徐姓男子更藉著酒意,揮手掀翻派出所門口的公務電腦,導致螢幕出現破損。

此時楊姓教官見對方來勢洶洶,立刻躲進分局8樓宿舍休息,中崙派出所副所長則是上前壓制徐男,並要求其餘跟著進入所內的民眾配合警方勤務、退出派出所,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。徐男這才驚醒,發現自己闖下大禍,想掏錢賠償,更當場寫了一份悔過書給警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