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聯女壘/全明星運動會力挺 錢薇娟、鼓鼓、潘君侖24日開球

▲▼錢薇娟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錢薇娟將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21第六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於24日在青年公園展開,開幕戰由上屆冠軍福添福嘉南鷹對上亞軍新世紀黃蜂,賽前中華壘協特別邀請風靡全台的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錢薇娟,率領陣中雙帥「鼓鼓」呂思緯和「微笑殺手」潘君侖擔任開球嘉賓。

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過往經歷豐富,見過大風大浪的她對於開球任務信心滿滿,笑稱自己的第一專長其實是壘球,「絕對不會漏氣」,而鼓鼓呂思緯則是抱著學習的心態,因為還沒接觸過壘球,「興奮中有點小怕。」至於運動健將潘君侖則表示,要在一眾頂尖運動員面前開球,還是有點緊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嘉賓小春(全明星運動會成員)出席鼓鼓「聽到請回答」高流演唱會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鼓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潘君侖。(圖/翻攝自潘君侖臉書)

▲潘君侖。(圖/翻攝自潘君侖臉書)

今年開幕戰由去年冠軍戰組合,嘉南鷹碰上黃蜂,兩軍上季激戰到第七戰才分出勝負,新賽季都要力拼站上最高頒獎台,不過黃蜂今年少了外援卡爾森(Kaisey Carson),本土投手必須當自強,而嘉南鷹王牌投手邱安汝則表示,先不想太多,把球投好就對了。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五支隊伍中只有新北凱撒請來外援,為義大利奧運國家隊「二刀流」麗莎(Lisa Birocci Banse),總教練林德隆表示,麗莎實力、經驗都沒問題,控球很到位,打擊也不錯,唯一的缺點是,比較「資深」一點,希望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,不會讓她的體力流失太快。

▲▼義大利女壘,麗莎(Lisa Birocci Banse)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義大利女壘,麗莎(Lisa Birocci Banse)。(圖/翻攝推特)

邁入第六年的企聯女壘,今年開幕戰重返青年公園,為了號召所有喜歡壘球的球迷朋友一起進場觀賽,主辦單位將在新球季開幕日24早上8點30起,準備共100份的野餐墊和野餐盒,免費贈送給進場觀戰的球迷朋友,邀請大家一起呼朋引伴,邊看球邊野餐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2021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所有賽事,將在博斯體育台播出,同時透過結合網路媒體特性,提供多樣化的收視選擇。除了有線電視系統、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的臉書粉絲專頁和Youtube頻道外,也增加行動裝置收看的渠道。

▼福添福嘉南鷹上季奪下隊史第三冠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▼ 福添福嘉南鷹奪下隊史第三冠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