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陪阿公賣玉米!「乖孫柴」等嘸人客打瞌睡 媽心疼:早6晚6辛苦了

▲陪阿公賣玉米!「乖孫柴」等嘸人客打瞌睡 媽心疼:早6晚6辛苦了。(圖/網友許芯宜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乖孫錢錢與阿公一起賣玉米,等客人等到睡著。(圖/網友許芯宜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這年頭肉肉難賺,工讀生辛苦了!高雄市有隻4歲柴柴「錢錢」超級乖,牠每天都很早起床,陪著阿公一起去採玉米,採完玉米再去旗山市場賣,過著早6晚6的生活。這天媽媽去探班,看到錢錢因為等不到客人來買,開始在攤子上度估,這時趕緊將可愛畫面拍下來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錢錢個性乖巧,不會亂跑,只會乖乖坐在阿公攤子陪賣玉米。從照片中可見,七早八早就起床的錢錢,在等客人來買的過程中,不小心趴在桌子上睡著了。媽媽笑說,「我們家錢錢真的很乖,每天都陪著阿公去賣玉米,而且牠有自己的生理時鐘,晚上10點多就自動去睡覺,早上再起床去工作,傍晚再回家。」

媽媽表示,當初是自己獨自養錢錢,後來爸爸看了也愛上,直接給她橫刀奪愛。「因為我爸在家太無聊了,而且又在鄉下。我爸也看我在外租屋不方便,平常要上班沒人在家陪錢錢,所以就直接養去了。」

▲陪阿公賣玉米!「乖孫柴」等嘸人客打瞌睡 媽心疼:早6晚6辛苦了。(圖/網友許芯宜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錢錢:來喔~大家快來買好吃的玉米。

呆萌的錢錢現在與阿公黏踢踢,祖孫感情相當好。媽媽笑說,「我爸都說他很無聊,所以錢錢都跟我爸一起去工作!我爸也誇讚錢錢真的很乖,沒有任何脾氣,說是第一次看到柴犬沒脾氣的。」

媽媽將錢錢顧店的樣子PO上網,吸引4千多人來按讚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乖寶寶一枚」、「要招財喔」、「好棒棒的招財童子」、「老闆,請問一斤豆柴多少?」、「累了啦,快用新台幣讓柴柴回家」、可以買那隻玉米柴嗎」、「真乖,很努力喔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愛犬不見了!下秒泥巴池浮出「2頭河馬豬」 媽傻:洗到超生氣

►牙齒超銳利!貪吃柯基躲廚房「狂啃小玉」 哥哥怒:偷呷西瓜

►去菜園工作!2柯基回到家「桌下睡死」 媽笑:有那麼累嗎?

►肉肉好難賺!「厭世狗模」站車前擺拍 臉色太衰業績0

►好想養喔!黑柴逛寵物店「靜靜觀賞」天竺鼠 溫柔眼神萌暈上百網

【猜你很有興趣】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高雄旗山阿公玉米寵物賣玉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